天台製作 • 香港攝影服務/Outdoor headshot photos with King in San Po Kong/天台製作 • 香港專業劇團

攝影服務演出劇照、宣傳硬照及演員頭像、企業人像攝影

演員頭像

提供不同有關劇場的攝影服務,包括:演出劇照、宣傳硬照及演員頭像,另亦提供企業人像攝影或其他專業人像攝影。

基本演員頭像攝影大約需要1.5小時(包括室內及室外背景)。你可轉換多款型像,而我們亦會為你提供專業建議,令你有更好的準備。​ ​拍攝後當晚,我們會透過​網上加密傳送約400張可供選擇的相片給你;你便可從中選擇6張你最喜愛的相片。當你提供了你的選擇後,我們便會於14天內完成修圖並將完成品傳送給你。 ​每張被選擇的相片,我們均會提供彩色及黑白兩款,適合作印刷、網上及社交媒體使用。

演出劇照

我們的演出劇照服務會因應你的需求而有所不同。如有特別需求,請聯絡我們​。我們通常於總彩排進行拍攝;並盡量於當天,或拍攝後一天提供10張已修圖之可用相片,以作宣傳之用。相片將會由攝影師選擇及修圖;你將會於兩星期內收到其餘50-70張已修圖之可用相片,以及200張以內未經修圖的相片(只供存檔之用)。我們通常以網上傳送,亦可另作安排以CD/記憶棒傳送。

宣傳硬照

宣傳硬照服務​亦​會因應你的需求而有​很大分別​。​​請聯絡我們​有關你的意念及想法​​。​我們可作不同形式及​規模的室內/室外攝影。你可瀏覽我們的作品,以作參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