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台製作 • 《舞照跳》/舞照跳/天台製作 • 香港專業劇團

《舞照跳》「見城不是城,見城仍是城」

城市生活節奏急速,我們每天穿梭於道路上,趕往一個又一個目的地。你有多久沒有在城市中徐徐漫步,細看一磚一瓦,傾聽被繁華淹去的話?

本地art tech旗手「天台製作」透過自行研發的手機應用程式,引領你在荃灣──香港首個衛星市鎮──展開一趟時空交織之旅。

一部手機帶你穿梭新舊交替的大街小巷,由聲音導航為你細說城市發展,以及不復存在的人和事;由影像導航,舞者將散落於意想不到的角落,穿插新舊交替的大街小巷,繼續於城中舞動。

願你從此打開感受城市的觸覺,逐步揭開看不見的城市脈絡。由商貿中心到街坊小店,重新探索前人花了數十年構築的路。

科技,從沒淹沒過去。一同置身此地,思索未來。

We Still Dance Icon/天台製作 • 香港專業劇團

舞照跳

有多久沒有在城市中徐徐漫步?舞照跳將帶領你穿梭大街小巷,尋找被繁華淹去的碎片

歡迎使用《舞照跳》。這個應用程式讓你發掘香港的歷史和碎片,但你必需要親身在街道上尋找它們。現時,你只可以在荃灣區內某些指定地點探索。邊走,邊掃描你在城市中找到的二維碼,看看我們在街道中隱藏了些什麼。
《舞照跳》現已下架,天台製作會繼續努力創作,敬請期待往後作品。
導演李婉晶艾浩家
文字創作李婉晶
應用程式設計及編寫艾浩家
聲音創作及設計劉曉江
舞蹈創作及統籌徐奕婕
舞蹈排練指導莫嫣
創作舞者陳熙鏞張芷君廖偉傑蘇樂鍵周芳
舞蹈片段拍攝及製作Polygon Lab
宣傳攝影艾浩家
嗚謝:康樂及文化事務暑
  • 此乃免費節目,請自行準備耳筒一對,有足夠電量及流動上網服務的智能手機一部,並需預先於App Store/ Play Store下載指定手機應用程式。

門票

免費

0HKD

Dates

2021年11月19日 星期五 上午 12:00
地圖,荃灣,荃灣
荃灣
荃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