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me Jr.

年度音樂會

本年度的學院音樂會已於4月11日假香港文化中心圓滿結束。是次音樂會有賴區永熙太平紳士慷慨贊助,讓觀眾再一次踏上奇幻的音樂旅程,優美旋律縈繞於耳際。

當晚音樂會由著名小號家吳景銓先生以18世紀海頓的小號協奏曲揭開序幕。開場序過後,帶來了醉人的百老匯音樂劇組曲。女高音孔惠佳小姐演唱《孤星淚》動人名曲 On My Own ,並與男中音李東耀先生一同演繹《歌聲魅影》三首經典歌曲,包括 The Phantom of the Opera , The Music of the Night 及All I Ask of You。接著,才華洋溢的年輕鋼琴家鄧卓謙先生演奏19世紀舒曼的鋼琴協奏曲。音樂會更邀請了香港弦樂團伴奏,並由陳永華教授指揮。

當晚壓軸表演為音樂劇「我要高飛」(Fame)節錄版,由香港大學附屬學院學生演出,天台製作的李婉晶小姐執導,將觀眾帶回20世紀,感受年輕人追夢途上的高高低低。於節錄版的音樂劇中,學生演繹了名曲 FAME 及 Let’s Play a Love Scene,最後以激昂的 Bring on Tomorrow 為整晚的音樂會作結,憾動人心。

地圖,香港大會堂,Central, Edinburgh Pl, 5號五號,https://www.lcsd.gov.hk/en/hkch/index.html
香港大會堂
Central, Edinburgh Pl, 5號五號